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

~我的生活part 3~

好吧。我承认我没有标题好写了~~ (奔泪)我词穷~lala~~

人生的第一场雪。当然要照起来~ :)

当然也要装个可爱~XD
















今天早上起来,看到室友sms我说:看到雪了吗?:D
我立刻从床上跳下来!冲到厨房~天啊!!!好美!!虽然只是小雪~ :P
很美!其中一辆脚踏车是我的!xD

很感动~北京突然给了一个惊喜给我~ ><
之前说会下小雪。等了一个晚上结果没有。
天气预报说今天是晴朗~啊娘给我下雪~-.-
中国的天气预报一直以来都很准啊~ -.-
我开始不相信它了~ T.T
很兴奋。一直时不时跑到窗口看~
把手伸出去感受雪~
只有一个形容~ 好冷!!!!!!!
当然下午也很兴奋的走路去练琴了~原因是骑脚踏车真的很冷~ lolz

今天的更新是为了雪啦~
它很大牌哈!!跟我妈一样大牌!XD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