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~我的生活part 2~


我的整个穿搭有了一定的进步。XD
上个星期六我跟晶晶去了北京马来西亚留学生会主办的一个晚会。
很不错。其实主题是唱歌比赛的。就去凑个热闹呗。加上也要支持音乐学院的三人组。
很久没有这样开怀大笑了。很怀念那种看表演时候的享受。
我想,当晚应该是搞笑成分居多吧。9对参赛者有5对是搞笑的咯~
很怀念。因为都是马来西亚人。
讲话的语气,音调都让人很感动。很家乡feel!!我想家了!! :'(
食物嘛。。还行吧!吃不饱就是了~lolz~

到家也很晚了。星期天竟然有课!我表示非常的不爽。
不过睡前就尝试往好的方面想。我上课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之类的就轻松很多了。
不过我最生气的是。北京真的很大!!去哪里都是以“小时”论!!
我很想念在bintulu时候前10分钟出门都来得及的feel~ :(
我爱bintulu~ 真的~XD



过桥米线


很大碗有木有?!不过照片还不能真正表现出有多大碗~
而且才人民币20块!!!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吃完咯~
不过还是撑死我了~
中国的食物就是大份!油!咸!便宜!
好吧。4样特点里边也有一半是好处。这是超乐观的想法。XD

昨天的天气预报说北京会下小雪。
不能否认我很期待。一直跑出去窗口到底有没有下雪。
人生的第一场雪耶!!!各种期待!!
不过~很失望。今天早上醒来没有发现任何"雪"迹~
就这样,我很失望的然后就没去练琴了!XD
我承认是我偷懒。哈哈哈。。
就这样窝在家里整天。。。。。

:( 时常在想。到底还要在这里多久?!!我很累了!!真的!

我常常跟晶晶说:我想回家。:(
她总会回我一句:那你的梦想怎么办?
虽然她是面带笑容的说。但我是真的很认真的觉得自己很软弱。
是啊。回去了我的梦想怎么办?:(
只好撑了!拼了!冲了!
反正也只有这几个月。
以后我会怀念这段时间的。:')





p/s: mummy~我非常听话的挤了一篇blog 给你了哈~XD 乖叻?!
不要说我三分钟热度了哈。这个都是遗传你的~真的。哈哈哈哈。。 :P




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我来踩踩啦~
    在异乡要加油哦↖(^ω^)↗
    想你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