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~ ♥ MuMmyYyyy , h@pPy BiRthD@Y tO yoUU ♥ ~


很美吧~~:P 这个就是让我很骄傲的妈咪~~
 
刘家4千金少爷& 刘林宜霏妈妈。

今天的更新,是为了我亲爱的mummy!!!!!!!!!
生日快了妈咪!!I LOVE YOU!! >.<

12.11~我家老妈子的生日。
很可惜今年没办法陪在妈咪身边。
一想到妈咪,我就有各种感慨。

从小呢,我就是一个单亲家庭长大的小女孩。
霸道,任性,脾气坏。这些缺点都在我身上了。
全部是因为我是家里的幼女。大家都把我宠坏了。
我知道,爸爸过世后,妈咪很辛苦的撑起了我们这间家。
母兼父职。带给我们家的,只有那满满的温暖。
从小开始,妈妈很少对我发脾气。因为她提倡的是"爱的教育" lolz
她会一直灌输我们
"你们没有爸爸,可是不要给别人看不起。"
"我没有什么雄厚的家产给你们,我只能给你们一张大学的文凭"(傻瓜,就算有几十亿家产,也比不上我妈辛辛苦苦熬给我们的4张大学文凭)
"你们乖,就是我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了" (虽然你收到我们给的礼物还会小小的暗笑XD)

mummy~谢谢你。:'(
为我们家付出这么多。
每天8点上班,常常忙得早餐都忘了吃。
每天5点下班,还要带着一堆账本回家处理。

一直以来,我都很喜欢跟朋友分享我家里的事。
主要是因为我的家庭比起很多人,都幸福的很多很多很多。。。

我爱那个常常说话语无伦次的妈咪。
我爱那个每天都说要减肥,可是只有三分钟热度的妈咪。
我爱那个会常常骂我们抱着猫睡觉,然后自己睡觉时候也抱着它那种理直气壮的妈咪。
我爱那个善良,每天做好事,可是还是有很多小人在你身边围绕的妈咪。
我爱那个虽然工作很忙,还是会放下工作陪我们的妈咪。:')
我爱那个每次看戏看到哭,然后会装傻说:作么哭的妈咪。

曾经一度我想放弃到北京来求学。
原因就是我离不开妈咪。
我会常常一个人想到妈咪以后要一个人在家,我就会哭得很惨很惨。但,我很厉害伪装。:')
我会常常问妈咪,我以后出去读书了你一个人在家怎么办?你总会说:你们不在家我最开心咯~可以不用吃晚餐减肥~~
我会常常问你有没有男朋友哈?你总会说:有~~黑的白的你要哪一个?

我常常会很感慨,我很幸运,出生在一个这么快乐的家庭。

我很常听到很多大人跟我说: 你妈妈真的很伟大。你们一定要好好孝顺她。
这是当然。是我们刘家4兄弟姐妹一生的使命。:')
我很喜欢大家跟我说:你妈妈真的是女强人诶!把你们4个都供上了国外的大学。
我也希望,我会是妈咪的光荣。:')

妈咪,谢谢你,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多~~~~~的温暖。
妈咪,谢谢你,为我们每天到处奔波。
妈咪,谢谢你,为了我们对别人忍气吞声。
妈咪,谢谢你,教我们要对人宽宏大量,心里不要有恨。
妈咪,谢谢你,真的谢谢你。我知道我不会跟你面对面说这些话。所以只能通过blog 来说了。 >< 人家会害羞啦~~ :P

妈咪!!!!生日快乐!!!!!!我一定会努力读书~~ 让你很光荣的跟朋友介绍我们4个读的大学,读的科系!! :')

WE LOVE YOU FOREVER!!!!!!!!!!!!!!! :D 
 MUAKZ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:D









 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