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~那些年,我在北京的点点滴滴~




有阳光的北京超爽!!

昨天一大早我就被阳光给晒醒了。
各种感动。看到来到北京的第一个曙光。XD
就算是早上8点罢了,我也甘愿。
梳洗完毕。立刻来个自拍。北京也是可以很温暖的行吗。haha..
我感觉,最近时间过得特别快。
很快的。已经11月中了。
很快的。妈妈,陈肥猪,林大姐夫,刘大姐要生日了。
很快的。圣诞节要到了。
很快的。室友门很忍心的抛下我回家过年去了。T.T
很快的。要考学了!各种崩溃!!
很快的。我也要回家了!!!我是靠这个才支撑到现在的。:')
时光飞逝~~我不应该浪费的。:( 再给我一点时间珍惜时光。我还没学会珍惜。唉~~

说到上个星期天。我同晶晶到了家里附近的北京二炮医院看我的伤口。
左等右等。终于开始看诊了!!

看到我的名字没?是不是很高调?lolz~

等了两个小时。
医生说了几句话:“哦~这个是细菌感染。”“下次不可以再拖这么久才来看了。”
是啦~我知道看诊费很便宜。
但是你可以多说几句吗?
例如,伤口的严重性之类的。不爽。
护士也是很可怕的。
帮我清理伤口时候,我故意喊痛!
可是她完全不理我。继续大大力的帮我弄。
还好,我勇敢的忍了下来。没在医院飙泪。我想我应该不会这么软弱。XD

那天看到一张图片。有那种一定要下载下来的冲动。
 

据说,这是哈佛大学凌晨4点的图书馆。==

是的。我该反省了。凌晨4点诶!!
我还在脚挂着被呼噜的睡觉的说。
我是不是应该学习一下?
哈佛就是哈佛。这是我得出来的结论。XD
 
 
好啦,各位朋友。在看这篇部落格的大家。
很感谢你们抽空来看。我在北京过的很好。:)
不用问我过得好不好。因为我一定会跟你们抱怨很多。
不准让我有这种抱怨。
我必须要看开这一切。
我活在别人的国家。就必须要习惯这里的生活模式。
我渐渐习惯了。:) 感谢各位大家。
 
mummy~~ 不用担心。真的。:) 我会照顾好自己。话说,我在打这篇blog的时候是感冒的时候写的吼。XD 哈哈哈。。是不是很紧张? 酱就快点skype我啦~~ :P
good night everyone~ :')
 
LEE BIN IS VERY FINE HERE :')
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