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

我有什么资格什么理由喊累?唉~~


可爱吧?:)

时常都不断提醒自己要有正面能量
这样做起事情来也会顺畅的多。
希望吧。我也希望自己的正面能量能够很强大。
唉~~
我好累。各种累!
身灵上,心灵上。都好累。:(
但是,我没有理由喊累。。。
我有什么理由?
“因为我是家里最小的”驳回!!这个太烂了!
“因为我是一个人来北京上课的!!”拒绝!很多人跟我一样啊!
算了。不想了 :(
也许久了,我就会习惯了。
我能够想像妈咪每天8点做工,5点回家的那种累~
我能够想像当时爸爸刚去世后妈咪要扛起整间家的累~
唉~~
我没有理由,也没有资格。
:(


说点开心的吧!
上个星期六约了惜盈,卓然还有于璇吃晚餐。
只能说:很开心的一顿晚餐!
我已经快要忘记那种不顾旁人放生大笑的感觉了。
大家很好聊。什么都聊。很自然的一顿饭。
后来呢~去看了“星空”这部电影。
不要问我评价。要知道的话你们自己去看。哈哈。
只能说:很不错吧~ :) 值得看咯~


好吧。我会努力让自己不要想我很累。
正面!!正面!!我必须正面。
:) 好咧~
大家,一起加油。
最后来act cute 一下~
Fighting~~~ XD


P/S :妈咪,我很想你诶!!!T^T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