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~时光飞逝~


所以说,我在这里整个人很粉.♥












不知不觉,来到北京已经有2个月了。
难以置信。我还活着!!!XD
北京现在的温度~6度。快把我冷死了。
政府算是还有点良心。终于开了我们大家都期待已久的暖气!!
我时常都太高估自己。
看到外面的太阳很大
我很勇敢。非常勇敢的穿了一件卫衣就出门了。
下了5楼。OMG!!!!!! o.0 我冷死了。可是我却不甘愿再上5楼穿多一件外套。
就默默骑着脚踏车,在冷冷的天气里一直狂骂!
#!@#!@#@!#  这什么鬼天气!!


上个星期五跟晶晶到家里附近吃烤鱼。


好。不能否认我圆了。不能怪我。要怪就怪冬天吧!!












很新鲜,很好吃。也很好聊。
聊了很多。还好有她,我在这里才不会那么闷。

吃好了到家里附近的超市逛逛。
看到了马来西亚的糖果。整个大感动。很快的给它拍照下来~ :D
大家知道这个糖果吧?里面很多粉的。不知道的人对着墙壁忏悔!立刻~ XD

时间过得很快。一个星期一个星期这样过去。非常快。
不知不觉,还剩2个月半我就要考学了。
说不紧张是假的。是的。2月考学,我现在已经非常紧张了。
一紧张,我就会开始开着酷我努力听歌。这就是我疏解压力的方法。
啊不然就是跑到外面开冰箱,看有没有东西好吃。但是常常是两手空空的回来。
我担心。担心浪费了半年的时间跟钱。
我担心。担心家人对我的期望太大。
我担心。担心我以为自己可以做到,但是做不到后的那种失落感会陪伴我一辈子。
其实,我现在不用想太多。目前我的进度还算可以。勉强吧。
大家花了一年时间进修。我却来迟了。
好吧~~正面。 :'( 我必须正面面对一切。

很快了。再两个星期就进入12月份。
再六个星期我就感受到在国外跨年的感觉。
再十个星期我就可以考学了。
再过不久我就可以回到妈咪的怀抱了!!T^T

时间过得很快。大家好好把握。
我会努力。大家也一样~♥
heehee~~ :]
很快我就回去看你们了。(话说我是要看谁呀? XD)






p/s: 这个星期天是陈大爷的生日。记得给于最真诚的祝福哈各位~~ ♥

1 条评论:

  1. 小冰,除了妈咪,我也是你的忠实粉丝哦。都有在看你的部落格,然后默默和光明的为你打气!!加油加油!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只要曾经努力,尽力过,不过结果如何,至少你对得起自己,而且,这个过程一定有很多的学习和体会。你每一张相片都拍得很漂亮,真骄傲有一个这么上镜的小妹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