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~知福,惜福~


♥当你想要放弃眼前的一切时,
请想想你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_♥

erm~每当一个人搭地跌,就会默默的想起很多事。
我在北京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回忆。常常出门都会遇到倒霉事。
例如,我第一天买了脚踏车,很骄傲的骑着骑着~突然,座位因为没有锁好整个在一秒内往下滑落。我就呈现了非常尴尬的姿势~我俗称:一秒往下滑。
fine,我潇洒的走在路上,突然,我的包断了。整个很重的跌在地上。
路过的人就跨过我的包,冷笑了一下,走了。
不然就是我在最多人的地铁站,很有型的在楼梯脚滑了一下。
OK!!!各种不如意我接受。:( 只要不爽我就会sms给晶晶说:我不想活了。XD
不过她今天对我说了很重要的话:
你要往好的方面想。至少你今天没有跌倒。
的确。回去的路上好好的想了想。我真的是很幸运了。
~我不是一个人来北京的。我有哥哥妈妈的陪伴,帮我搞定很多很多很多事。
~我独自见到了说过不会见考生的教授。而且还在他面前唱歌弹琴。虽然我表现的很烂,不过我相信考学当天他会对我另眼相看。:)
~我遇到了非常非常非常专业的老师。各个学历惊人啊~~伤不起(from 晶晶)~~哈哈。
~我遇到了非常非常友善的室友。大家会一起坐在客厅看着一部电影,很开心的大笑,让我感收到家里的feel~
~我查到了。。我3试的视唱练耳是D级!!!!哈哈哈哈。。。虽然级别不是很高。但是还是很难的。:( 毕竟以后如果考上了课堂跟视唱练耳没有太大的关联,所以D级~理所当然咯~:)

其实,我很幸运了。真的。
我从没想过会一个人到这么远的地方上课。
我从没想过会遇到这么专业的老师们。
我从没想过我的梦想真的会实现。
我从没想过我竟然还是可以一个人适应游子的生活。
我从没想过我可以在一个人的夜晚,放肆的大哭一场。然后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。:)

我可以在一个只有我在家的晚上,听歌听到狂哭。
我可以在地铁上,毫无顾虑的听歌手练着爵士鼓。
我可以在骑着脚踏车上很用力的唱歌。
我可以在狂哭一阵后,看到大家回来,用着我最灿烂的笑容迎接他们~ XD

是的。我要惜福。
我有个开通的妈咪,从不干预我的大学之路,一路支持到尾。
我有个很会安慰我的大姐,每天说我是家里音乐的骄傲。
我有个很会找我聊天的二姐,每天叫我看她选的衣服好看吗~ XD
我有个很开朗的哥哥,每天唱着五音不全的歌,但是给家里带来很多欢乐。
我有个很体贴的男朋友,每天都会问我吃饱了没?是不是变肥了?之类的问题。

的确,我应该要知福的。
想想,世界上还有几个能比我好命?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