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

~这就是现实的北京~

Fine!!我终于开始我的博客生活。创建的原因是为了让我最亲爱的妈咪看到我的生活啦~ :)

这就是我近期来的打扮。北京超冷的!!!><

以前的我呢。很向往这种冷冷的天气。能够穿得厚厚的。
打扮成妈咪每次说的"My Girl " feel~~
但是,真正来到这里才知道~
非常的不舒服~但是我必须适应。
因为北京这个环境,我不得不适应。
我想过不如直接跟妈咪一起回去算了。但是,妈咪的面子怎么办?
我想过不如随便选个学校,随便考一科算了。但是,我的未来怎么办?
我想过不如我直接滚到台湾的桥大去算了。但是,我的梦想怎么办?
太多的想法围绕。到最后我还是转回来了一个起点。
这是我自己的选择。跪着也得走下去。(后面那句是copy来的。XD)
北京是个很可怕的地方。不止人可怕,就连压力也大的可怕。
之前跟晶晶聊了一下。觉得很对。
如果我现在在别的地方读书~
我可能还是每天睡到10点。
我可能还是每天对着pps。
我可能还是每天网购。
但是,在北京,因为时间很紧张,我没办法分心做这么多事。
每天早上8点必须醒来。(虽然会小小的赖床)
每天规定自己只能看一个小时的pps (虽然有时候会破戒)
每天看着淘宝,可是看完了也会很自然的关掉。(因为知道妈咪赚钱辛苦)
套上一句晶晶很常说的
北京很现实。
所以,在这个现实的社会,我不得不保护好自己。:(



大晶,瀚晶,莉冰

但是,在这现实的社会中,我还有这两位很好的室友。
妈咪,不要担心。她们对我很好。XD

好啦。话很多。XD 哈哈。。
不过我的目的是要告诉看这篇blog的人。
我会往我的梦想前进。
就算途中有绊脚石。
就算途中想过要放弃。
就算途中我遇到了一生最艰难的事。
我还是会继续。:)

我的Music Theraphy 梦~ :)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