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

~倒数一个月 之 爱,就在bintulu等着我~

HIAK HIAK!!!
倒数一个月就要回到温暖的家了。我迫不及待><
不过回家前必须通过一个人生最重要的考验。:) 正面能量。我一定会过!
最近因为新年,宅女生活更明显。
也许是不想到繁华的城市被喧闹。
也许是不想因为出去而浪费了一天的时间。
也许是因为我在家可以更专心的做乐理。
也是好事啦。不出门就不花钱。:)

最近老师们都回来了。补课生活开始!满满满!
早上8点的课。我7点要出发。
当然一接到信息会小小的抱怨一下。
但是只要想到我踏进央音学院的校门那一步一切都值得的。
回到家又可以听到可爱的家人的谈天内容~感动。
还有我那温暖的床!幸福啦!!吼!!!
其实一个人过年也不是那么可怕。
是之前自己夸张想像得太惨了。
一个人的新年。充满回忆,会是我以后人生重要的一记。:)

说到除夕夜。原本跟一个朋友约好去吃全国连锁的高级火锅。
朋友再三的强调到底有没有开。我很自信满满的说:这种店不可能不开的!
很好!就是给我不开!!
晚上9点了。在路上流浪。连续被5间店拒绝。最后,到了一个很特别的西餐厅。
Pizza VS 意大利面。是不是很奇怪的组合。XD
不过充满各种回忆。很特别。
我永远不会忘记烟花就在我头上释放的那一刻,我跟于旋两个像疯子一样在街上逃。lolz~
虽然烟花很漂亮,但是很短暂。而且最重要的是!它影响我的睡眠啦!><
除夕前一天放到现在还没放完!是怎样~ =.='''
北京空气污染指数已经很高了!!没听到北极熊在喊救命吗?!-.-'''


好了。倒数最后一个月。
拼个两个星期~一切都会值得的。:)

家人,世伟,都在bintulu等着我回去。
现在才发现到,爱其实可以这么简单。一通SKYPE~ 统统搞定。:)
Good night~ all my LOVE~ :) expecially my family and ting ting ting~hiak hiak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