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7日星期六

我可以的!!

还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就要考学了~
是我人生中,最最最重要的一个考学。我必须尽全力。
看着大家一个一个回去,心好凉。
我一个人
要怎么在这里渡过没有家人陪伴的新年?
要怎么适应房间多了一个中国的朋友陪我一起住?
要怎么适应中国新年夸张多人的环境?
要怎么适应考试时间越来越近所带给我的压力?

我只能勇敢,学习,释放。
我只能勇敢,顺其,自然。

我发现,一直倒数回家的日子,时间就会过得非常非常慢。
我也努力让自己不倒数,但是好难办到。顺其自然吧~

决不让任何失败的事发生在这次的考学上。压力极大。
想痛哭一场来释放压力。
但是必须找到一个很好的时间点。好好给它哭出来再重新振作!

我知道,家人不让我新年回去是怕我松懈。但我总会跟他们撒娇说我要回家。
我知道,我回去后再回来北京需要一段时间来给我适应。而,我已经没有这么多余的时间。
我知道,我回去后乐理啊~声乐啊~音乐学啊~我就会忘得一干二净。所以,乖乖呆在这里吧。

值得的。值得的!!!!! T.T
一直告诉自己,少过一年新年有什么大不了的?都过了18年了。反正以后多的是机会。

前天跟央音的朋友出去,聊了好久。想要考进去的欲望,超级浓烈。


决不让自己,家人朋友对我失望。我也一定会尽我最大最大的全力。
至于成绩怎么样,我也不知道。:(

加油吧~我可以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