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

。。。

开始怀疑,我的选择到底对不对。
我承认,我不够坚强。
我承认,我快要撑不下去了。
到底这个现实的社会还会带给我多大的考验?
不要跟我说加油。因为我已经尽最大的力量加油了,还是一样。

好人有好报?我呸!
我对她好,得到的结果呢?
就是一个人,危险的呆在一个只有我一个人的大套房里。
到底为什么?我做错了什么要这样被对待?
我抱怨。我哭。我努力听歌。
老师安排多多课。我照上。就算一天4堂我也上。就算多远我也去。
因为我也只能用这样的累麻痹自己。

每次跟妈咪聊天。心情就会舒服很多。
也许,是一种依赖吧。就算只有听到她的声音。
我也满足了。

负面想法一直涌上来。我快要抵挡不住了。
不要告诉我这是磨练的好机会。我也知道。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这么坚强面对。
时间过得好慢。真的好慢。好折磨。

我的选择,是对的吗?
也许到了以后,我真的会怀念这一段苦日子。
什么倒霉事都给我遇上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